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你不再是我的了 再见

猴子
再见了
你不再是我的猴子了
你真的很绝情
你的绝情伤害了我
你知道吗??

因为你的一句话
害我哭了一整夜
你真的很讨厌啊
我真的没想到你会这样说的
你让我 真的 真的失望

算了 
哭完了今天 
我就不会在为了你哭了
不会在为了你落泪
不会在为了你伤心 难过了
那首歌 不再是属于我们的了
我们是时候跟彼此说再见了
因为你
我愿意改变 
你不要我骂粗口
我也很尽力的再改了
可是到后来 还是一场空 一场梦

哭完了今天 
我会忘记一切
我会忘记你
忘记我们之间的承诺
忘记我们之间的约定
忘记我们之间的回忆
忘记我们的一切一切
我会忘记的
我会如你所愿的
你放心
从今天去 我不会再去关心你
担心你 

从今以后
我们就不再认识了
我不认识你 你也不要说认识我
你要玩绝情的
不是我要的
你要绝情
我也会
就这样了

我们真的玩完了
我的猴子 
这是我最后一次说我的猴子了
我再也不会提起你
我不再爱你了
再见!!!我的猴子